Our Doctors

Dr Grace Su-苏小婷医生

Dr Grace Su-苏小婷医生

Dr Grace Su-苏小婷医生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永禄林医学院,是一名全科医生。她持有高级创伤生命支持和高级心脏生命支持证书,并对医美学程序和营养医学特别感兴趣,

在进入私营医美诊所成为一名专科医生之前,Dr Grace Su-苏小婷医生多个医院实习,包括:吴登芳总医院、新加坡总医院、邱德培医院和艾维尼亚山医院。在她的工作期间,她获得了从重症监护到泌尿外科、外科、儿科整形外科、整形外科学科的经验。苏小婷医生亦是经公众监护人办公室认可的持有持久授权书的执业医师。

Dr Grace Su-苏小婷医生的临床兴趣包括生活方式医学和潜水医学。在工作之余,她积极参与多个慈善机构(Pathlight, Children’s Cancer Foundation, Singapore Kennel Club and Riding for the Disabled),并以积极的生活方式追求自己对潜水,自由潜水,皮划艇,帆船和攀岩的热爱。